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球领先导航品牌推iOS应用佳明i导航

    泡泡网软件频道9月11日 今天下午,全球领先导航品牌——佳明(Garmin)在京召开发布会强势推出了一款专为苹果iPhone/iPad用户定制的App导航软件——“佳明i导航”,宣告正式进军国内iOS软件市场。

    发布会上佳明中国区总经理王正伟介绍,“佳明i导航”针对中国广大用户的生活和使用习惯,结合了Garmin公司在全球GPS领域非常先进的技术,将为个人App导航用户带来更为方便、贴心的手机导航体验。佳明的多项全球领先技术也将真正让中国用户感受到“图在我手,路随我走”。

全球领先导航品牌推iOS应用佳明i导航

佳明中国区总经理王正伟先生发布会致辞

    “佳明i导航”同款软件已经在欧洲、北美、亚太区各地发布,凭借Garmin佳明在全球强大的品牌效应和完美的用户体验,在许多国家皆获得良好的市场反馈,屡创销售佳绩。Garmin佳明车载与移动应用事业部亚太区总监沈致玮先生表示:“本次在中国大陆发布的软件,完全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不但将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导航体验,也期待让佳明的品牌价值深入人心。”

全球领先导航品牌推iOS应用佳明i导航

    “佳明i导航”主要特色功能:

    *3D超复杂路口实景图、鸟瞰图

    作为全球知名品牌,Garmin佳明自制全中国覆盖率最高的3D路口实景图、鸟瞰图,不但能为用户呈现逼真的全实景路口画面,更重要的是,能让用户轻松从容的选择正确路口,增进驾驶安全。

    *离线地图分区下载

    Garmin佳明贴心的将中国分为八大地区: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北、西南及港澳等区,让用户能依照实际需求下载离线地图。即使处于离线状态,用户也能随意浏览地图,进行导航,体验“图在我手,路随我走”的自在。

    *百度地图搜索

    Garmin佳明携手百度地图,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全面性的联网搜索体验。在“佳明i导航”中,除了本机地图提供的搜索点之外,用户还可通过“百度地图搜索”,实时找到更多兴趣点,感受更全面的搜索体验(搜索半径100km,联网服务)。

    *分享功能

    可通过兴趣点内的分享功能,让用户的好友知道目前所在位置,还可自定义分享状态和内容,将好吃、好玩、想推荐的景点直接转发到短信、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上。(需要联网服务)

    *动态车道转向提示

    高亮显示正确的行车道,即使在不熟悉的路段开车,也能让您避免误入或错过转弯专用车道,并提示您提前做好转弯准备。

    据悉,目前佳明i导航已经可以从苹果App Store中下载使用,并且Garmin佳明车载与移动应用事业部亚太区总监沈致玮先生表示,为了庆祝佳明i导航的正式上线,从今天开始为期一个月佳明i导航以五折价格40元进行销售(原价79元),想要拥有这款专业导航软件的果粉们可以访问以下地址下载获得http://itunes.apple.com/cn/app/garmin-china/id55228538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