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待机5mW Renesas发布新款USB3.0主控

    泡泡网主板频道9月12日 虽然Intel和AMD基于原生USB 3.0的主板已经全面开花,但这并没有影响第三方控制器厂商的产品研发,日本芯片制造商Renesas最近又推出了一款推出了新一代的USB 3.0控制器,产品采用了9×9mm的QFM(Quad Flat No-Lead)封装,为目前业界尺寸最小的4端口USB 3.0控制器。

世界最小!Renesas推出新USB3.0控制器

    Renesas新款USB 3.0控制器型号为uD720210,相较于现有的uD720114、uD720210,uD720210具备更低的功耗以及更佳的传输速度,uD720210已获得Windows 8硬件认证在USB 2.0及3.0接口下的兼容性也更佳。

    得益于先进的电路设计技术,在节能模式下仅有5mW的功耗,此款USB 3.0控制器将会在今年9月开始量产,价格为3.5美元,预计到2013年4月将达到1百万颗的销售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