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WPS 2012发布9月抢鲜版 支持在线文档

    泡泡网软件频道9月11日 今天上午,金山办公软件正式对外发布WPS Office 2012 9月抢鲜版(3405)。从9月起,WPS会于每月第二个星期二发布最新抢鲜版,据悉每次的抢鲜版都会给大家带来多项功能上的更新和改进。本次的3405版新增了在线文档及单点登录等特色功能。同时在WPS演示中可以套用宽屏模板,并且对办公空间和工作标签等功能进行了改进,用户体验更加完善,启动画面采用颇具中国特色的祥龙图案,清爽大气。

    网友可登陆WPS官网(http://www.wps.cn/)下载WPS Office 2012抢鲜版试用,该版本新增和改进的功能点如下:

    一、在线文档

    新抢鲜版中,WPS新增了在线文档功能,用户可以把编辑的文档直接保存到快盘,下次在其他电脑上需要继续编辑这份文档只需打开WPS从快盘打开即可,随时随地编辑同一份文档,简单方便,再也不用随身携带U盘了。

WPS 2012发布9月抢鲜版 支持在线文档

    功能入口:

    2012界面下:办公空间选项卡 | 在线文档
                打开/保存对话框 | 在线文档
    经典界面下:主菜单 办公空间 | 从快盘打开/保存到快盘
                打开/保存对话框 | 在线文档

    二、办公空间

    办公空间是WPS的特色区域,其中的文件保险箱、自动备份、长微博等特色功能都广受用户喜爱,在9月抢鲜版中,办公空间选项卡中又新增了多项特色功能,如用户登录、在线文档、用户反馈、新手指引等功能按钮,使用户体验更加互联网化。

WPS 2012发布9月抢鲜版 支持在线文档

    功能入口:

    2012界面下:办公空间选项卡
    经典界面下:主菜单 办公空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