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这货不是光盘!可以折叠的创意小鼠标

    泡泡网鼠标频道9月17日 在平板电脑还未完全取代笔记本电脑的今天,鼠标依然是非常有用的输入设备,人们对鼠标的要求越来越高,核心围绕在舒适和便携上。舒适和便携很难兼备,消费者只能根据需求选择偏重,对于移动设备来说便携性最重要,个头小的设备往往占优势。鼠标能有多小?当然仅仅追求小尺寸是不算真正便携的,今天我们介绍一种创意设计,非常方便携带。

    你能想象么!鼠标不需要占据任何空间。名叫Taewon Hwang的设计者为我们展示了Flat CD Mouse,这是一支新概念鼠标,看上去跟光盘没两样,实际上经过简单折叠即可变形为一支鼠标!不用的时候放在光驱里带走,完全不占任何地方。

    这应该是史上最便携的鼠标了,它具备一般鼠标应有的功能,左右键以及触控滚轮,采用无线连接,自带接收器。只是不知道手感如何,相信不会太好,毕竟只是一款概念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