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席卷德意志的风暴 多彩惊艳柏林IFA展

    泡泡网键鼠套装频道9月11日 刚参加完国内最大游戏展——上海ChinaJoy不到一个月,拥有十九年键鼠经验的多彩科技集团便又刮起了“德意志风暴”,远赴柏林参加IFA2012国际电子消费品展。从今年3月份参加德国汉诺威CeBIT展到此次展会,以及今年7月份的“迈阿密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多彩科技集团连续参展的能力,在国内键鼠行业实属罕见。

席卷德意志的风暴 多彩惊艳柏林IFA展

    在IFA2012展会上,不乏国内电子、电器行业龙头,但作为键鼠外设领域,目前只看到多彩一家。为何多彩科技集团要在全球各大区域不间断地参加各种昂贵的展会呢?总裁邹平松对记者说道:“首先我们对多彩的产品非常有信心,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并且拥有大量专利技术,深入挖掘客户需求,从市场需要出发。比如‘多彩小i’全球首款集合多媒体交互功能的iPad蓝牙键盘,市场上其他蓝牙键盘都只拥有蓝牙输入和保护壳功能,而我们勇于创新,集合USB/SD存储卡/TF卡输入功能,更兼有HDMI/AV双输出接口,充分释放iPad多媒体交互潜能,减少了其对电脑的依赖程度,大大方便了用户,因此我们对这款产品非常有信心。其次,类似于IFA2012、CeBIT这一类世界性大展会,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我们不仅能结交到一流的客户,更能了解世界先进科技的发展方向,对于我们开拓眼界,开发产品都是大有裨益的。最后,多彩科技集团能参加世界各地的大型展会,也是对公司形象的提升和能力的肯定。

席卷德意志的风暴 多彩惊艳柏林IFA展

    在此次IFA2012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上,多彩科技集团除了主推多彩小i多媒体交互蓝牙键盘外,还有专为游戏设计的变形至尊系列,包括变形至尊T9、T15、T20键盘、SH891机箱等,其中T20更是全球首款机械混轴键盘,更兼有PTR多功能扩展系统,让键盘远远不只是键盘这么简单,符合本届IFA展提倡多媒体、多功能的理念。

    此次展会提倡绿色与健康,因此节能环保技术受到热捧。多彩M618立?健垂直鼠标是这方面的佼佼者,多彩科技集团一改传统鼠标造型,将其设计成手握式机构,符合人体工程学,从一上市到现在都非常火爆,从而造成了一提到垂直鼠标,首先想到的便是多彩M618。多彩另一款仿生鼠标——M535也是主打健康与节能理念,这款鼠标设计灵感来自于沙滩上的贝壳,宽大的造型让大拇指和尾指都自然张开,使用起来就是一种享受,拥有专利技术的“一键归中”技术,在找不到鼠标指针时,只需要轻轻一点,便回到屏幕正中间,这些细节设计带给了用户极大地方便。因此人体工程学、健康环保、自主创新的理念在多彩的每一个产品中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