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开学享受好礼!奋达微博送手机充值卡

    泡泡网音箱频道9月7日 9月换季,音频市场迎来了阵阵促销风潮,奋达蓝牙音频W35BT的产品凭借时尚的外观、独特的产品技术和强大的音质汇聚了众多年轻用户的关注目光。同时奋达蓝牙音频系列有一很明显的特点:1、提出多种无线的解决方案,2、上游原厂直接合作开发芯片,3、在整套解决方案中,无线音频信号十分稳定、无线音频产品之间的兼容性和匹配度更高,音质也十分强大。

    奋达音箱在学生看来一直都很对味,蓝牙音箱W35BT的高性价比,也一如既往的受到学生的欢迎。借助奋达全新蓝牙产品的上市热潮,奋达在微博上发起了“开心返校、转发获奖活动,目前活动已在火热进行中,颇有吸引力的手机充值卡,只要关注@奋达科技 的新浪官方微博,就有机会可以赢取,动作要快哦。

开学享受好礼!奋达微博送手机充值卡

活动要求:

1、关注@奋达科技 微博
2、转发此微博并@给您的三位好友
3、活动奖品:100元手机充值卡  1张; 30元手机充值卡  5张
4、活动截止时间:9月9日17:30

开学享受好礼!奋达微博送手机充值卡

    奋达科技提供的手机充值卡,准备好在新学期给家人打个电话,报声平安!还在犹豫什么,一起加入奋达的开学转发吧。更多详情请关注:奋达官方新浪微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