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论    /    正文

傲游双核"心"服务打造最好用的浏览器

    泡泡网软件频道9月6日 你从何处访问互联网?这个几乎会人们被忽略的问题,却早已成为当下每一位互联网行业大佬心中的一个重要课题。回顾互联网发展史,浏览器的入口之争就从未歇止,这场互联网战争早已进入了群雄争霸的时代。市场竞争激烈,在这条充满荆棘的路上,各大互联网巨头都想占据一席之地。在产品同质化严重、差异化小的今天,又该通过什么来赢得这场战争?

    如何提高自身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各位大佬使出浑身解数,什么“太空网络浏览器”“与子弹竞速”各种眉目都搬上台来,琳琅满目。可在用户看来,什么才算是“好用”的浏览器?用户需要的又是什么?用户迫切需要的是一款能够持续创新的浏览器产品,它必须具备三大要点:高速稳定、简单易用、安全可靠。一切的答案在这里,让开创了浏览器新时代的傲游来帮你一一解开。

    傲游双核“心”服务之高速稳定

    核心对于浏览器的重要性就如同心脏对人的作用一样,它是浏览器性能的基础与根本。傲游浏览器3作为傲游旗下的明星桌面产品,它不仅是国内首先尝试使用WebKit和Trident双核浏览模式的浏览器,还是国内知名一款具有独立内核的浏览器产品。

    傲游浏览器3使用是最快的WebKit核心,平均提速2倍以上,全面提升上网速度,让用户体验瞬间打开网页的感觉。Trident核心则适用范围更广,兼容性更强。双核的形式使极速浏览与兼容性得到了完美的并存,让用户得到了无缝切换的完美享受,高速而又稳定。同时,拥有了完备内核技术的傲游浏览器会从核心层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功能!

    傲游双核“心”服务之简单易用

    如何实现是真正的简单易用?让用户切身体验到“好用”,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一切从用户角度出发的傲游,实现了Windows、Android、iOS、Mac OS X四大平台的全面覆盖,成为当前覆盖平台最广的浏览器之一。并且通过强大的傲游云技术,用户只需拥有傲游账号,便可让数据飞上云端,实现无缝浏览体验。让你的一切网上生活变得如此简单。

    数年来,多标签、鼠标手势等一系列重要功能被傲游引入浏览器中,并受到业界认可和追捧,成为行业的标准配置。同时,傲游浏览器3还拥有资源嗅探、智能填表、阅读模式、智能地址栏、广告过滤等多种用户口口相传的实用功能,在各大平台都得到了延续,实用又贴心。

    傲游双核“心”服务之安全可靠

    除高速稳定、简单易用以外,另一个需要重要考虑的浏览器性能就是安全性。浏览器作为互联网的入口,已然成为黑客的主要目标之一,各种钓鱼网站、恶意网址也随之而来。

    傲游在安全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它为用户账户数据加密存储,提供周到的使用痕迹清理机制,全面保护上网隐私。傲游浏览器为每一网站提供额外的保护层和安全认证,在用户即将访问一个已知包含恶意程序的网站时发出提醒,钓鱼网站警告功能保护您的网上生活不受骗,安全无污染可靠更有保障。

    然而想要全面满足以上三个方面的上网体验,打造真正“好用”的浏览器绝非易事。傲游在这个看似平凡的目标上,不断努力。在风云暗涌的互联网市场竞争中,它已经掌握了自身发展所需的一切要素,无惧纷争,独立而自由的畅游在于互联网的海洋中。依靠核心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是傲游的宗旨。傲游,用浏览器连接世界。用心服务,力达给用户带来非常好的的浏览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