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此时入手最超值!热门HD7850显卡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8月27日 为了全面围剿开普勒,AMD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通过提升频率、加入动态加速技术等改善产品性能,并且每一款开普勒新品的上市,AMD都会针对性地调整价格策略,这次GTX660Ti上市也是如此,HD7800和HD7950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两次下调价格,降价幅度都在400元上下,对GTX660Ti形成了上下夹击之势。

此时入手最超值!热门HD7850显卡推荐

    GTX 660TI的发布使得卖场的促销声不断,其中多款显卡都在进行大幅降价,这也使得HD7850的价格从之前的1999元下降到了1599元的价位。AMD的此举大有“疯狂让利的味道”,持币观望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购买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