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游戏电源再升级 安钛克HCG-520M评测

    泡泡网电源频道9月6日 安钛克的HCG游戏电源一直是游戏玩家追捧的热门产品,无论是做工还是性能,展现出强人一等的综合素质。如果大家还有印象,在去年台北电脑展上,安钛克推出了一款HCG系列的模组版,但一直也没有上市的消息。

    不过,就在近日,国外知名DIY资讯网站Legitreviews.com,评测了一款安钛克HCG-520M电源,因此我们也终于看到了HCG系列模组版电源的身影。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款安钛克HCG-520M电源吧。

电源包装

电源外观

    从电源包装以及外观设计来上看,与之前的HCG系列无异,只不过在线材方面改为了模组接口,这一点,我们从电源的命名上“HCG-520M”也能看得出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