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升级U3强化散热 酷冷刺客加强版评测

    泡泡网机箱频道9月5日 机箱作为容纳硬件的载体它不单单发挥这个功效而已,从前置接口的新老更替就可以看出,如今1394和eSATA已经基本从机箱的面板上消失了,而USB则占据了绝大部分江山,很难想象没有USB我们如何为移动存储提供数据传输支持、如何统一我们数码周边的充电接口、也无法让键鼠等输入设备即插即用。如今USB接口已经全面的打入了我们的生活之中,即便你并不是一个宅男,并不会对数码产品感兴趣,但不可否认我们绝对无法避免与其接触。

刺客

刺客U3加强版登场

    从上个世纪末USB接口的诞生以来,如今这一个小小的接口已经经过了数次强化,无论传输速率亦或者供电支持都有了大幅提升,最新的USB3.0接口标准也是在近一年普及开来,因此主板为了顺应这个要求提供了原生USB3.0支持,机箱自然也从USB2.0的绝对主流过渡到U3接口逐渐成为标配。最近国内知名的机箱品牌酷冷至尊将旗下开拓者等经典机箱升级了USB3.0接口,而数月前未搭上U3快车的刺客也在升级名单之中,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就是酷冷至尊刺客的USB3.0加强版。

    最近为了配合刺客U3加强版的上市,酷冷正准备了99元超低价有奖试用活动,大量酷冷高端电竞装备等你拿,感兴趣的各位不妨点此跳转活动介绍页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