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铿锵有力 漫步者C2多媒体音箱报599元

    泡泡网音频频道9月3日 漫步者推出的2.1+1结构音箱C2音质音效还是令消费者钦佩的。它使用了6.5吋的低音单元,并配有全功能的遥控,使用起来方便顺心。

漫步者C2音箱

漫步者C2音箱

  这款音箱的低音炮内置了6.5吋的低音单元,硕大的单元几乎占满了整个箱体。箱体使用了黑色的金属防尘网罩,既不易脏又能很好的保护到扬声器,外面的一圈银色圆环起到了不错的修饰作用,也给人一种很牢靠的感觉。箱体表面使用了黑色的PV贴皮,摸上去手感光滑。

漫步者C2音箱

独立功放

  漫步者C2的独立功放最上面是一个VFD屏,能够显示当前的音量。液晶屏下依次是声音控制旋钮、高音控制旋钮和低音控制旋钮。声音控制旋钮的外面有一圈光环,在工作时会亮起橙色的灯光,看起来很漂亮。功放的右下角有个3.5mm的耳机接口,可以在有需要的时候连接耳机使用

漫步者C2音箱

立功放上电源开关、液晶屏、3个声音调节旋钮

  功放的背部安排的井井有条,音箱的音频接口列于其上,最下面有音箱的电源开关。功放上还有一个AUX接口,可以连接MP3、CD机、MD等音频设备,增强了音箱的兼容性。

漫步者C2音箱

背部设计

  漫步者C2的卫星箱也采用了和主箱体一致的方正的箱体,扬声器方面采用了3英寸的中音单元和0.75英寸的高音单元。

漫步者C2音箱

卫星箱

  这款音箱还配有一个红外遥控器,遥控器的集成了音箱的所有功能。

漫步者C2音箱

红外遥控器

  漫步者C2的整体声音可以铿锵有力来形容。漫步者C2的低音非常有力度,下潜深,控制力也好,可以说是个亮点。中高频方面无太大特点,中频较为饱满高频没有太多毛刺感,对于这个价位的2.1+1音箱来说是不错的了。C2还采用了漫步者专利技术EIDC智能失真度控制系统,能有效过滤掉当你把声音开得过大时所产生的爆音。

  这款音箱目前报价仅为599元,可以说具有着超高的性价比,是值得推荐的一款独立功放音箱,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

漫步者 C2
[参考价格] 599元
[联系方式] 海龙电子大厦4036(010-82663093)
           鼎好电子大厦A3960(010-62607219)
           鼎好电子大厦A4973(010-62607220)
           鼎好电子大厦二期4100 (010-6268492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