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王牌走量机 长城19吋L1926新品报632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9月4日 19吋长城L1926属长城近期推出的一款低价位环保走量型LED液晶显示器,其外观简约时尚,性能表现也不错,最为突出的是价格定位相当低,适合家庭、商务办公使用。目前亚马逊中国售价为632元,超值LED关注下吧。

王牌走量机 长城19吋L1926新品报632

19吋长城L1926目前亚马逊中国售价632元【点击购买

    长城L1926外观采用了黑色亮面钢琴烤漆工艺,边框依然沿用了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在视觉上极富时尚和现代感。而其OSD功能按键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位于屏幕底边右下方,机械按键的使用方便调了用户的调节。圆形底座外形中规中矩,能够很好的保证机身的稳定性。另外由于采用了LED背光,其功耗方面表现相当不错,正常工作功耗仅为16W,而待机功耗更是<0.5W。

    性能方面,长城L1926显示器采用19吋16:10的TN液晶面板,LED背光,色数16.7M,非常好的分辨率为1440×900,500万:1的动态对比度使暗、淡画面发挥极至,让游戏、娱乐感受非凡体验。还具备5ms的响应时间,让您不再为拖影而烦恼;还具备0.2835mm的点距、250流明的亮度以及170°/160°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另外还支持壁挂功能。接口方面,虽然只提供了一个VGA接口,但低价位的LED也属正常配置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