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新时代的高保真革命!决战新蓝牙时代

    泡泡网耳机频道9月7日 从拜亚动力发明出世界上第一款有线动圈耳机DT48算起。不知不觉间,耳机已经走过了75年的发展历史,虽然对于人类工业发展而言,75年并不算什么。但是对于人类听觉革命而言,这75年则带给我们太多太多的改变了。然而对于耳机本身来说,改变之路将在何方呢?


    记得很多年前就有人说过无线技术的普及和发展能够为耳机带来革命性的技术突破。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并没有真正看到哪一项无线技术能够真正达到或者说超越,当前有线耳机的音质水平,不由得让我们对于当前的无线技术发展现状充满了担忧。

新时代的高保真革命!决战新蓝牙时代

    不过上文中的担忧是基于“普及”二字而来。从发展的角度来看,随着无线标准一步又一步的不断买进,我们已经能够看到一些高带宽,低功耗的无线协议诞生在我们眼前(2.4G 蓝牙4.0),而经过前期实践中的不断论证,我们已经基本能够将2.4G技术从这阵营中排除出去,那么剩下的就只有蓝牙4.0这一标准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