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音质音效出色 松下HJE120耳塞报65元

    泡泡网耳机频道8月30日 松下生产的入耳式耳塞HJE120外观时尚,性能表现出色,音质音效表现优异,十分值得推荐。

松下RP-HJE120-G耳机

天龙HJE120

  在造型上HJE120与HJE100的风格并不相同,HJE100体现的是青春活泼,而新品上采用的较为成熟内敛的设计风格。

松下RP-HJE120-G耳机

耳机细节

  RP-HJE120的结构进行了新的突破,斜置导管部分并没有采用原型结构,而是采用了椭圆型。这样的设计,可以提高导音管的气流量,同时符合耳朵内部结构,不影响佩戴感受。

松下RP-HJE120-G耳机

耳机细节

  编辑点评:综合外观、做工、音质和售价四个方面,HJE120是一款综合表现比较出众的产品,较高的性价比表现,为其提供了较为明显的市场竞争力。耳塞适合搭配手机、随身音源使用。

松下(Panasonic) RP-HJE120-G
[参考价格] 65元
[商家名称] 雪马集团北京分公司
[联系方式] 01082538622
[联系地址] 科贸电子城2H05号
           海龙电子城4036号
           海龙电子城5138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