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Haswell专属!Intel 8系芯片规格出炉

    泡泡网主板频道8月30日 有别于当前的32nm SNB和22nm IVB,Intel第四代基于Core架构的处理器系列Haswell将会采用全新的LGA1150接口,与之匹配的主板芯片组也会随着升级到“8”系,其中定位最高的为Z87。

Z87最优异 Haswell配专属

    Z87芯片组支持PCIe 1x16、2x8或者1x8+2x4模式,可以满足优异游戏玩家的带宽需求,整合电压调整器,I/O输出和配置更加灵活,包括6个USB3.0的配置以及各种HDMI、DVI、DP和eDP的组合。

    此外,Z87芯片组还支持Intel新一代快速响应(Rapid Storage Technology,简称RST)技术“Fsat Synch Streaming”功能——可以将内存作为磁盘缓存使用。

    除了Z87,Intel“8”系芯片组还包括H87和H81,后两者的配置相比Z87要稍逊一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