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风雨十年路!无线外设行业中的排头兵

    泡泡网鼠标频道9月3日 从第一次提出主打无线鼠标,到国内无线键鼠市场份儿第一,再到上市,雷柏正好走过了风雨十年路。在总裁曾浩的带领下,雷柏凭借着一次又一次新颖的营销方式和经典产品牢牢把握住消费者的心。如今的雷柏已经是IT外设行业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品牌,它的成长是国内IT行业中的励志经典,经验值得我们所有人分享与学习。

风雨十年路!无线外设行业中的排头兵

    雷柏的成长不仅是企业的榜样,更是给整个行业带来巨大影响,从2002年成立他们便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技术先进、品质优异的无线外设产品,“无线你的生活”是雷柏秉承的企业宗旨。可以说雷柏是加速国内无线外设产品普及的主要推动者之一,在国际上也有很高地位。

风雨十年路!无线外设行业中的排头兵

    从最早的普及无线2.4G技术到如今提出更先进的5.8G技术,雷柏一直走在无线外设应用的前沿,承担起开路先锋的角色。正因勇于担当才能有今天的辉煌,在这十年的奋斗中无数经典产品历历在目,7100无线2.4G鼠标、8100无线套装,每一款产品都本着时尚、实用、亲民的原则。

风雨十年路!无线外设行业中的排头兵

    不仅仅无线键鼠,在无线音频领域也有重量级产品,售价只有99元的H1000无线耳机让所有消费者都能买得起,推动了无线外设全面化发展。“蒲公英”技术让所有这些外围设备只需要一个接收器就能实现共用,在体验上再做文章。可以说无线外设领域,雷柏的一举一动惹人注目。正值十周年之际,雷柏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新鲜产品?值得关注。近日我们将赶赴深圳为大家带来更多更新鲜的消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