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全能商务本 惠普EliteBook 2570p评测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8月29日 商务本历来有着不逊游戏影音本的主流运算能力,随着笔记本全面进入IVB时代,搭载最新IVB架构处理器的商务本在性能上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惠普近期推出了ProBook和EliteBook的两系列全新商务本,均采用了最新的IVB平台,其中定位旗舰机型的EliteBook 2570p延续了惠普商务本的优秀设计,包括黑色指点杆、指纹识别器、180度开合角度、底板免工具拆卸等,今天就让我们通过详细的评测文章来了解下这款全能商务本的新特性。

全能商务本 惠普EliteBook 2570p评测

    惠普EliteBook 2570p具体硬件配置为:Intel IVB i5 3210M处理器,4GB DDR3 1600单通道内存、500GB 7200转机械硬盘、Intel HD 4000核芯显卡,详细参数配请参考下方的配置表。

惠普(HP)2570p(B8Z45PA) (参数 报价 点评)
操作系统 预装Windows7 专业版
处理器主频 Intel IVB i5 3210M
处理器描述 双核心四线程,主频2.5GHz,可睿频加速至3.1GHz,TDP 35W
内存描述 4GB DDR3 1600
硬盘描述 500GB,7200转机械硬盘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描述 12.5英寸,1366x768,16:9防眩目广视角超薄屏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4000(核芯显卡)
无线网卡 802.11b/g/n(300Mbps)
指取键盘 指点杆, 触摸板(多点触摸),全尺寸巧克力键盘
数据接口 2个USB3.0, 1个USB2.0/eSATA两用接口,VGA,电源,锁孔,DisplayPort,扩展坞接口,RJ-45/RJ-11接口,Smart Card,ExpressCard,SD读卡器。
机身材质 镁铝合金
机身重量 裸机1.96kg,旅行2.415kg
机身尺寸 300mm x 209mm x 27mm

    ● 相关阅读

IVB商务强本 惠普EliteBook 2570p图赏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