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i-rocks为DK战队出品 IK3-DK机械键盘

    泡泡网键盘频道8月29日 今年年初i-rocks成为DK战队第一个赞助商,在2月15日举办的签约仪式中,i-rocks的发言人明确表示:“我们将同为WE推出‘WE套装’一样,为DK推出专属于他们的电竞套装。”在几个月后,完成了他们的承诺。8月,i-rocks DK键鼠套装正式问世。

i-rocks为DK战队出品 IK3-DK机械键盘

  据悉,本套装在研发时邀请DK全部队员参与设计,最终采取大家的意见,制作出了这套DOTA专用键鼠。相对于WE套装,DK套装的外形做了很大变化,采用了张扬色彩的红、黑配色,宛如烈焰般热情。今天我们介绍的正是这个套装中的键盘,该键盘命名为“IK3-DK”,名字太字符化了,不如幻彩蛹之类的容易记住。它采用机械式结构设计,Cherry原厂黑轴,专为游戏玩家准备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