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忘了iPhone 梅耶尔真正给雅虎带来啥?

    泡泡网资讯频道8月28日 人们常说新官上任三把火,那么我们看看玛莎·梅耶尔在雅虎CEO任职上都做了些什么。也许你还记得我们上周报道了,她将为雅虎员工每人配发一部iPhone(或者是Android设备),而且还为员工提供免费的用餐。但近日有报道称,如果你只看到了这些,那么你一定还没意识到,这位美女CEO为雅虎真正带来了什么……

    这是个好问题,梅耶尔上任以来,到底为雅虎带来了什么呢?

忘了iPhone 梅耶尔真正给雅虎带来啥?

    实际上,有知情人透露,梅耶尔为雅虎带来的改变是:更加简单,更加深入。具体来说,对如何让雅虎员工更努力快速的工作,她带来了更高的期望。

    近日,雅虎的产品团队与梅耶尔会面,而这位新CEO对团队展示的产品非常满意。她认为这就是雅虎要的新东西。

    梅耶尔对产品团队说,她很喜欢这些产品,并希望它们在12月1日完成。她会给一周时间,让团队评估是否能在这一期限内完成产品。

    当然,如果一周后,产品团队的答案是否定的,即不能在12月1日完成,那么,梅耶尔表示,她会找到一个团队,而他们的答案一定是:Yes。

    此时此刻,也许该忘记iPhone,忘记零食了。“准备好了吗?”新老板要的是又快又好的产品。■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出名就变了!20大著名公司LOGO的变迁
    指尖上的80后游戏记忆《街霸》真人版
    足有一人高!世界最大的Holga相机诞生
    对话第六代iPhone手机:16个未解问题
    25亿人三急!盖茨与厕所不得不说的事
    比iPad牛在哪?详解Galaxy Note 10.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