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在美获得胜诉三星只因主场优势?

    在韩国,三星代表们则传达了美国案件只是众多诉讼中的其中一起,其判决结果“不会是最终结局”。来到三星位于首尔南部的42层总部的记者寥寥无几,据称只有少数几位三星高管和公关人员在上班。该公司称,不会有高管会接受媒体采访要求。

1

    加州陪审团裁定三星需向苹果支付10.5亿美元的赔偿,这是三星在覆盖9个国家的诉讼中面临的最高赔偿额。不过考虑到三星2012年利润预计将达180亿美元,截至6月30日持有210亿美元的现金,该赔偿额并不算多。

    美国投资银行Sanford Bernstein驻香港分析师马克·纽曼(Mark Newman)表示,“三星拥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10.5亿美元的赔偿,钱对该公司来说并不是大问题。但该判决对三星影响最大的是,其名声和品牌形象受损——主要是在美国,在全球范围可能也会如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