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在美获得胜诉三星只因主场优势?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8月27日 华尔街日报近日发表文章称,美国加州法院昨天判定三星侵犯苹果专利,须赔偿10.5亿美元,对此一些韩国民众认为,三星是处于劣势的一方,苹果只是借助“主场”优势赢得诉讼而已。以下为文章主要内容:

    一美国陪审团裁定三星电子抄袭苹果生产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后,三星本国出现了一种不同的看法:两家公司借助的是同一波新技术浪潮,它们发生矛盾后,各自国家的法院都选择了站在它们的本土公司一边。

1

    就在韩国时间昨天清早加州圣何塞联邦陪审团作出判决一天前,一首尔法院也对苹果三星案件作出判决,让三星收获了双方16个月前开始发动全球范围的诉讼大战以来的最大胜利。

    加州法院的判决结果出来后,三星发表声明称要提起上诉,该判决结果将会影响美国市场的竞争。“它将导致消费者的选择变少,行业创新减少,产品价格可能将升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