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资讯    /    正文

"创世能"发布全球首款智能移动电源!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8月26日 日前,智能手机品牌创世能CSN高调宣布进入移动电源领域,并率先发布了全球首款智能移动电源,智能移动电源相较于传统移动电源有了革命性的提升。

    近两年随着智能手机的全面普及,个人移动终端设备急剧增加,截至2012年二季度末,中国智能手机用户数达到2.9亿户,环比增长高达15.1%。而作为手机重要配件的移动电源自然而然的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广阔市场契机,整个行业呈现出井喷式的发展。然而传统移动电源市场良莠不齐,容量虚标、使用寿命短、安全性不足、设计简陋等缺陷暴露无遗,难以满足移动信息时代消费者的要求。

    创世能科技董事长孟祥成表示,手机等移动设备已经进入全面智能时代,移动电源行业也面临着全新的革命与升级,创世能致力于推动移动电源走向智能时代,将移动电源的竞争由基础电量转向了电源智能控制与管理等核心技术方面。

创世能,打造智能移动电源3大核心竞争力

    创世能将研发力量聚焦于智能移动电源的开发,以“智能移动电源知名品牌”的定位拓展全球市场,带动移动电源行业的二次革命。全新定义智能移动电源3大全新标准:智能防护、智能适应、智能快充。

    智能防护。采用智能微温持流供电技术,低静态安全充电内部电压智能检测系统,增强了安全保护装置,提升了产品的安全性,降低了产品本身存在的隐性危险。智能放电电压检测,避免移动电源过度放电现象,携带使用时更安全。

    智能适应。持续全兼容供电,通过智能调流系统,调节充电电压、电流,接口齐全,随时随地满足不同电子产品的使用需求,无论是智能手机、PAD、MP3等电子产品,一部创世能智能移动电源就能带来充足放心的能量。

    智能快充创世能智能快速充电技术,通过优化内部电芯,高效节能充电,可迅速充电至80%,优化内部电芯,实现更高的工作效率,而且更加节能环保,续航能力更加出色,实现一次快速充电,长久使用的双面提高。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电子消费品已全面进入急剧膨胀时代,移动电源的市场潜力巨大,拥有4亿潜在用户群体的需求。创世能作为智能移动电源的开创者,能否引领行业标准,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并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