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单页打印成本仅1分5!爱普生L301评测

    泡泡网喷墨打印机频道9月12日 2011年爱普生首次推出了L系列大墨仓式打印机,也是首次将一直以来仅仅是兼容耗材才会使用的连续供墨系统技术,合理化合法化的应用到了原装正品耗材中。2012年9月12日,爱普生再次推出了多款,针对家庭和企业的大墨仓式L系列喷墨打印产品。

爱普生L301

更便宜的打印成品

    这是一种突出、尝试和创新,站在中立的角度上来说,爱普生这一举措对消费者是极大地好事。一直以来消费者都喜欢将爱普生打印机改造成连续供墨系统,但使用了兼容品牌的改造会让打印机失去原有的维修保障。L系列的打印机推出以后,不但用户不再需要改造打印机原有的供墨系统,还拥有了原装正品的连续供墨系统,不但降低了打印成本,还获得了正品保障。

喷墨打印机的新一轮洗牌

    站在产业的角度上看,L系列的推出可能会让整个喷墨打印机生产企业从新洗牌,究其主要原因就在于L系列喷墨打印机的打印成本已经降到了平民化的地步。60元4000页的打印量给用户带来的是1分5的单页打印成本,并且这个成本还是使用了原装正品的墨水实现的,可想而知对于动辄几毛至一元的原装正品打印成本来说,无疑给其他品牌的喷墨打印机产品造成了极大地压力。

    压力也是动力,用户需要更便宜更贴合实际的喷墨打印机产品,爱普生L系列大墨仓式打印机刚刚好迎合了用户的使用成本低廉的需求,并且提供了可靠的维修保证,因此2012年爱普生的这一系列新品必然引起喷墨打印产品的又一轮洗牌,这一轮的变化结果还是个未知数。爱普生的大墨仓式打印机是否会赢得用户的好评,我们等待市场和用户的检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