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近在咫尺的爱恋!转发送麦博FC10音箱

    泡泡网音箱频道8月23日 你,是否度过了无数个没有他的周末,独自草草解决了很多顿没有他的晚餐,不得不把电视开很大声、为了让没有他的房间显得热闹点?这个七夕节,不要再因为爱人无法团聚而显得孤单!送上一对能紧紧环绕你的麦博近场音箱,让爱念近在咫尺,仿若他随意而略带慵懒的声音与你心灵相融,百般滋味萦绕心头。

近在咫尺的爱恋!转发送麦博FC10音箱

    麦博新梵高FC10音箱是一款特别为近距离聆听而设计的时尚迷你音箱,它以BOSE MusicMonitor为设计蓝本,仅高16.7cm,输出功率却达30W。通过DSP技术、等响度均衡、迷宫式倒相管和紧凑型喇叭,FC10营造出小型家庭影院的大声场和极富弹性的低频音效。

近在咫尺的爱恋!转发送麦博FC10音箱

麦博FC10音箱(鲜艳粉红色)

    当他无法在你身边的时候,麦博近场聆听音箱FC10让一首潺潺流过心头的音乐,轻轻触动你的心灵,带起了层层涟漪。在这七夕特别的日子里,麦博为你送上特别的礼物。关注@microlab麦博电器,并转发三名好友,赢取麦博近场聆听音箱FC10。

    快点点击参与进来:近在咫尺的爱恋 转发赢取麦博近场聆听音箱FC1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