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108键标杆型产品 KBT旗下ONE键盘解读

    泡泡网键盘频道8月27日 今年七月份的时候KBT曾经低调的推出了两款机械键盘,与其说是两款产品其实更像一个系列中的不同型号。分别是80%结构的“ONI”和标准尺寸的“ONE”。我们介绍了80%结构的“ONI”,尺寸适中符合当前潮流,今天我们介绍的是更原汁原味也是最被大家接受的全尺寸青轴机械键盘“ONE”。

108键标杆型产品 KBT旗下ONE键盘解读

    在正式介绍产品之前先简单说说吧,ONE是一支很“机械键盘”的机械键盘,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它的配置、设计甚至出发方向都是为了让用户理解机械键盘这个概念,当然这个概念来自设计者。也就是说通过这支ONE就能解读出设计者心中最原汁原味的产品是什么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