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香港时尚数码品牌 LEPOW强力支持虾米

    泡泡网音箱频道8月23日 8月23日虾米音乐网将全新盛大“变装”,重磅打造“专属体验”的音乐空间,香港时尚数码周边品牌商LEPOW将全程强力支持。

    虾米是一个与众不同的音乐互动体验的平台,创新P2P软件+互动社区+传播平台+…,模式。把“朋友、寻找、分享、音乐”融入到音乐分享中,通过“人”与“人”之间分享体验,感受共享音乐的快乐。这种分享的理念与LEPOW公司“让科技好玩一点”,分享快乐,分享生活品质的理念不谋而合。于是一场科技支撑艺术活动的盛大创举即将盛大开幕。

香港时尚数码品牌 LEPOW强力支持虾米

    LEPOW魔象是LEPOW首次推出的全球首款无线仿生smart单体音箱,也是LEPOW重磅打造的首款音乐产品,意在给全球数码爱好者带来最完美的移动音乐装备,畅享无线音乐生活,共享一种无限快乐的音乐体验。魔象源于象鼻创造灵感,原创时尚的身姿小巧便携,拥有天籁般的仿生音质。而虾米音乐网正是这种打造“专属音乐”的独特平台。这次LEPOW与虾米的携手,可谓是一种共同理念支撑下,源于彼此音乐渊源的结合。

香港时尚数码品牌 LEPOW强力支持虾米

    当今时代,科技与艺术都在迅猛发展,随着大众审美情趣的迅速提升。科技与艺术开始悄然融合。艺术开始向科技灌注人情,科技完美诠释艺术灵魂。LEPOW此次强力支持虾米音乐网改版,更因为有心开创硬件与软件之间强力联合新纪元,打破领域屏障的创新合作,浇铸出科技与音乐彻底融入彼此的全新舞台,创建将一个全新的科技与音乐时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