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全能HTPC搭档 微星发布旗舰IVB迷你板

    泡泡网主板频道8月23日 继首款基于Intel B75芯片组的Mini-ITX小板后,台湾著名主板厂商微星再接再厉,今天再次为我们奉上了旗舰级别的Z77IA-E53主板,产品同样采用了Mini-ITX设计,全面支持Ivy Bridge处理器各项功能。

    相比早先的B75IA-E33,Z77IA-E53无论是规格还是用料都更胜一筹,当然产品是为高级小型PC用户而准备的,支持K系列不所倍频处理器超频和智能响应技术。

    规格方面Z77IA-E53基于Intel Z77芯片组,采用了全新的第三代军规组件,提供更好的电气性能,主板采用了8相供电设计,CPU供电MOSFET部分还采用了散热片覆盖,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整板全部使用了优异的钽电容。

    内存方面受限于体积,主板仅提供2个DIMM内存插槽,超频支持双通道DDR3 2800内存,最大容量为16GB。PCI部分同样受到体积的限制,仅提供了1个PCI-Express x16,不过也可以满足高性能独立显卡的接驳要求。

    存储部分主板提供了2个SATA 6Gbps接口和2个SATA 3Gbps接口,支持RAID 0/1/5/10,另外主板还提供了1个Mini PCI-E接口。

    IO部分主板提供了2个USB 3.0接口和4个USB 2.0接口,支持5.1声道音频输出,显示输出部分提供了1个VGA接口和1个HDMI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