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打造安全应用商店 中兴"汇天地"升温

    泡泡网软件频道8月22日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截至2011年底,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到3.56亿,同比增长17.5%。3G网络覆盖全国所有地市,用户数达到1.35亿。大量的智能终端设备也催生了庞大的APP用户群,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已经进入了APP时代。APP客户端开创的全新营销模式给我国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拥有自己的APP已经成为企业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标志。

    众所周知,随着智能终端与移动互联网的高速普及,我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前景越发令人期待。以“用户至上”为理念,中兴要求时刻把握消费者需求,不断调整自己的方向,给用户更优的使用体验。Android系统在中国有大量的用户群,如今,中兴手机推出其官方应用软件商店中兴“汇天地”并且加大推广力度,完全是有条件和实力很快就能在国内安卓手机应用软件商店市场占绝对重要地位。

打造安全应用商店 中兴

    中兴“汇天地”体验最高专注安全

    在国内APP市场如火如荼发展的同时,一些不良现象也随之产生。由于管理和服务上的混乱及后台数据库不统一等问题,APP应用商店的发展现状并不乐观。很多应用商店已经变身为一个纯广告平台,只要有人付费,无论是否有恶意插件即把应用放到编辑推荐里,人们搜索下载时不仅步骤繁琐,而且这些恶意的APP应用程序却给用户带来无法估量的损失。

    中兴也有自己的移动网络服务——中兴“汇天地”,现在该产品每天下载量已经突破10万余次,应用数量每天都在提升,目的是为了用户更好的使用和体验,因此会持续在内容上进行提升,而非像其他第三方那样以盈利为目的去进行,因此在这里看不到任何广告,同时中兴“汇天地”要求应用提供商不准有任何后门,中兴“汇天地”与第三方软件商合作时都签订了相关法律协议,以保证他们的软件绝对安全,竭力让用户得到满意、方便的应用商店。

    中兴“汇天地”在内的手机品牌官方应用软件商店,基于用户的利益出发,对所有的app会组织软件专家和真机测试,保证用户安全放心的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