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极致冷.静!HIS HD7850/7750游戏鏖战

    泡泡网显卡频道8月24日 随着NVIDIA的新品不断,AMD在价格上的调整以应对,让显卡市场的平衡再次趋向于稳定。调价后的A卡性价比越来越高,特别是HD7800HD7700系列,其中HD7850和7750在之前就颇具性价比,调价之后更是直逼底线,此时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购买正当时。

性能与价格兼具!十款游戏战7850/7750

    然而市面上的HD7850和7750种类与款式、型号都多如牛毛,眼看就要开学,又是一次装机热潮,如何选择一款性价比与功能俱佳的显卡,成为不好读者的重点了解对象,今天笔者就通过目前十款主流3D游戏让大家了解HD7850和7750的表现,好让大家有个底,在选购的时候也不至于盲从。

    首先还是介绍一下要推荐的两款产品,来自于HIS的HD7850和7750,之前的单品测试中,大家对它们也有了初步了解,本次的测试则将两块卡放在一起做对比测试,根据性能的表现和需求让消费者方便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