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经典永不退役 E时尚D91S点唱音箱体验

    泡泡网音箱频道8月21日 忙碌的生活,快捷的节奏,让我们匆匆行走于天地之间,忽略了心底的感动,忽略了身边的美好,更忽略了曾经的经典。一款拥有复古造型、跨界于经典与时尚之间的插卡音箱——E时尚D91S,不仅让我们再度领略到大品牌厂商非凡的工业设计能力,更将产品人性化设计进行到底,让经典永不退役。

经典永不退役 E时尚D91S点唱音箱体验

    E时尚D91S音箱采用了复古的收音机造型,精巧便携,它支持外接音响、调频收音机和应急手电筒照明,插卡播放、数字点唱等各种人性化功能均十分齐备。整体看来,这款定位低端的便携音箱拥有了诸多高端的功能和设计,让人十分期待,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一睹为快。

经典永不退役 E时尚D91S点唱音箱体验

    E时尚D91S的设计者十分洞悉欣赏者的个性,风格和品味,在D91S的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以一款经典收音机造型示人,又融入了些许时尚元素,如超大LCD数字屏幕,点阵式排列的数字按键,简单的外观和细致的做工使得音箱大气而富有内涵。多款不同的颜色专属,照顾到了不同年龄段用户的喜好。

经典永不退役 E时尚D91S点唱音箱体验

    由于采用了高档工程塑料并经过高光处理,E时尚D91S音箱机身手感十分突出,视觉效果也十分臻美,而高耐磨材质工艺的运用不仅大大减轻了机身的重量,增加了便携性,更提高音箱的抗跌落、抗压能力,使音箱表面光洁如初,看起来永远如新。

经典永不退役 E时尚D91S点唱音箱体验

    E时尚D91S拥有史上最小巧的外观尺寸,119×70×31mm的玲珑三围感觉起来比香烟盒大不了多少,随身携带非常轻便。出差、旅行、休闲、健身,随便一个口袋就能装下,但好音乐从此可以一路同行。

经典永不退役 E时尚D91S点唱音箱体验

    2.0英寸的LED显示屏在普通散步机里是不常见的,大屏幕大字体能够清晰显示操作流程和歌词等信息,D91S给视力不好的老年人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屏幕右侧平行排列两排数字按钮,这也是E时尚D91S音箱最让人期待的数字选曲功能了。用户通过面板上0——9的数字按键的任意切换,只须四键可以快速调出编号从1到9999的音乐曲目,摒弃了繁琐的逐个按键的找寻过程,听音乐变得方便和快捷。当然,这种点唱功能同样适用FM收音机,只要预存了节目,在FM模式下,利用数字键就可直接调取节目,或直接输入频率亦可收听。人机互动点唱系统的配备,成为E时尚音箱“科技引领时尚”理念的最好注脚,尤其对于喜欢时尚的年轻人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经典永不退役 E时尚D91S点唱音箱体验

    E时尚D91S音箱在功能设计上做了不少减法,只保留了最贴近用户最实用的设计,并且较多的使用了“常用功能一键直达”,相同按键操作时间长短不一样,就会产生不同的播放效果,减少了组合键的使用,使用起来十分容易上手。

    便携音箱的接口数量往往能决定其扩展性能的高低,在外接驳口方面,E时尚D91S除支持常见的USB接口外,还提供了TF卡接口、3.5mm标准耳机接口以及AUX-IN音频输入接口、MINI-USB多功能接口等,还为收音机功能特别增加了360度全旋转调频旋纽和6节全方位接收天线,使得收音功能十分强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E时尚D91S音箱还支持一线通功能和USB数据线读写TF卡文件,用户通过一根数据线即可完成充电、文件整理等多种操作,大大减轻了使用负担。

    在音频播放方面,E时尚D91S音箱支持直接读取TF卡、U盘音乐文件,支持断点记忆播放。虽然配备了单个喇叭单元,但3W的输出功率还是可圈可点,输出声音的三频表现令人满意,音箱音量足够大,在高音处并没有破音,中音中规中矩,低音能够下潜到底,音质通透,对于这样一款小巧的音箱来说,已经实属不易了。

经典永不退役 E时尚D91S点唱音箱体验

    除此之外,E时尚D91S音箱的续航能力也让人刮目相看,厂商采用1000毫安锂离子充电电池,常规音量下最长可连续播放15小时,手电照明50个小时。该锂电池可反复充电,并可轻松安装和拆卸,让音乐永远流动没有终点。

    评测总结:生活再忙,也别忘记停下脚步休息一会儿,崇尚简单操作,外观设计怀旧,功能贴心强大,E时尚D91S音箱不仅在回忆过去,更会凭借其高端的性能成为便携音箱中新的经典。目前该产品报价128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卖场亲自体验一番,感受新一代机王的别样魅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