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联想服务百城千店体验活动即将展开!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8月21日 如果你对电脑服务的概念还停留在单纯的上门或者送修方式,那说明你真的OUT了。通过工程师远程接管用户电脑,进行包括优化提速、软件修复、应用指导甚至系统崩溃救援在内的远程服务正在成为一股新的发展潮流。所以,不论你是常用电脑但出现问题时却束手无策的办公室白领,还是对电脑比较陌生的初学者,如果你对远程服务还一知半解,那不妨到联想服务活动现场做一下深度体验吧。

联想服务百城千店体验活动即将展开!

联想服务百城千店体验活动即将展开!

    自8月18日起,联想服务将在全国开展一场声势浩大的百城千店体验活动。届时,全国上千家联想服务站将参与到这一活动,其中,数十家服务站专门设立互动式体验台,国内各大主要城市核心地段将开展路演,让电脑用户亲密接触联想远程软件服务。在活动现场,除了体验联想远程服务外,也可了解联想软硬件一体化服务,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联想远程软件服务是由专业工程师提供的远程服务。用户的电脑在使用中出现软件和应用问题,联想服务可通过工程师一对一远程接管电脑的方式进行解决。与一些服务商提供的有限的服务模式相区别,联想服务首先在业界提出了三维一体服务模式,即网络远程、电话和上门服务,确保用户电脑问题最终得到解决。在中国,联想服务拥有业界覆盖最广、响应能力最强的现场服务网络:2400余个服务网点覆盖全国2287个县级城市;还拥有全球COPC权威认证的国际化呼叫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电话服务。有了电话和上门服务的有力支撑,联想远程软件服务确保电脑用户解决问题,开创了国内电脑服务的新纪元。

    联想产品服务总经理吕再峰表示:“联想服务正在成为中国消费市场全面的IT服务提供商,致力于通过远程网络、电话和现场三维一体服务,帮助电脑用户解决软硬件问题,为其带来专业、安全、便捷的IT服务体验,让人们尽享IT为生活带来的无限精彩。”

    联想服务百城千店体验活动的序幕即将拉开。想了解什么是联想三维一体服务吗?请到各地活动现场参与和体验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