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甜点OR残羹?GTX660TI堕落天使特别篇

    泡泡网显卡频道9月12日 美国斯坦福大学曾经有一个很有名的实验叫“斯坦福实验”;实验把一拨大学生分成两堆人,一边扮作狱警,一边扮作犯人。扮成狱警的一方因为有了某种特权,有了很大的暴力性和攻击性;而扮演罪犯的一方性格变的顺从和屈服,这就是所谓的“路西法效应”。简单的来说,在某种特殊的环境下(情境力量),天使会堕落成魔鬼,好人也会变成坏人。这也就意味着——好坏根本就没有一个明确的界定,除非你能够给出一个假定的环境。

    现在让我们把目光转到显示市场上,在这个显卡市场每天都会有杀戮、争斗、尔虞我诈,但是二者相斗必有一勇者,这个勇者就是你我都熟悉的英伟达。自从GTX680上市之后天枰开始像他倾斜(性能以及消费者选择),GTX680着实的火了一把。

甜点OR残羹?GTX660TI堕落天使特别篇

    虽然28nm工艺的良品率颇让人担忧,虽然HD7970 GHZ的“穷追猛打”,但是这一切都不能阻挡开普勒架构的光环儿。在GTX680之后我们有幸见识了GTX670的风姿、在经历了花儿都谢了等待,我们才得以见到GTX660TI的庐山真面目——GTX660TI就好像是上帝最宠爱的天使(路西法),集万丈光芒于一身、集众多期望于己任。然而由于(路西法)过度的高贵、过分的自傲,意图与神同等,最终堕落为撒旦。

    环顾各大IT网站,我们发现在同僚的眼里,GTX660TI竟然成了甜点?这简直让人哭笑不得!好吧,下面笔者就开启今朝的路西法效应——天使(GTX660TI)是如何变成恶魔的。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