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再度升级 永诺发布全新YN568EX闪光灯

    泡泡网闪光灯频道8月21日 外置闪光灯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国产知名品牌永诺今日发布了一款全新58闪光指数+TTL测光+高速同步的国产外置闪光灯。此款新品的具体型号为:永诺YN568EX。

再度升级 永诺发布全新YN568EX闪光灯

永诺YN568EX

    使用过永诺外闪的摄友一定比较了解,早前产品,永诺YN565EX是一款同样具有58闪光指数和TTL测光的国产闪光灯。而很多摄友使用后的感受就是,这款闪灯性价比与稳定性都不错,唯独在高速同步上还稍有欠缺。于是乎,具有高速同步的永诺YN568EX就在近日发布了。

再度升级 永诺发布全新YN568EX闪光灯

永诺YN568EX

永诺YN568EX性能特点:

·首款国产高速同步TTL闪光灯
支持高速同步功能,快门同步速度突破到1/8000;配合TTL测光让闪光拍摄更加随心所欲。

·兼容尼康、佳能无线闪光系统
同一台YN568EX可分别接受580EX II、SB-900/800/700、7D/60D/600D内闪、N家相机内闪C指令及ST-E2无线信号,实现离机TTL及手动闪光。您只要携带具有内置闪光指令系统的相机和YN568EX,便能轻松实现无线TTL闪光,分组光比TTL闪光,远程控制闪光亮度等令人心动的功能。

·58大指数+TTL+高速同步
GN58@ ISO100,105mm;达到主流热靴闪光灯的同一水平,支持高速同步,支持TTL、M、Multi闪光模式。

·多种触发同步方式,灵活多变
YN568EX可以通过相机机顶触发、内置或主控闪光灯指令触发、S1和S2避预闪触发。

·支持灯头自动及手动变焦
通过操作闪光灯上的变焦及调节按钮,可以使灯头覆盖焦距在auto、24~105mm之间变动;可支持全幅、半幅相机。

·全面支持TTL功能
支持高速同步、曝光补偿、曝光包围、曝光锁定、后帘同步、光圈预览造影闪光,佳能相机菜单访问。

·极速回电系统
全光输出回电时间仅需3秒;即使不使用全新电池,也能获得极速的回电体验,只需4~5秒。

·配备2.5mm PC同步接口
使得您更便于使用PC同步线让闪光灯同步闪光。

·声音提示系统
开启声音提示功能,不同的声响方式提示闪光灯的不同工作状态,让您得以专注于拍摄。

·光圈预览造影闪光
操作相机上的光圈预览按钮,YN568EX将会发出1秒钟的持续闪光,为拍摄对象造影。

·高级选项功能
YN568EX具备高级选项设置功能,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定义闪光灯的功能。

·自动保存设置
YN568EX能自动保存您当前的操作设置,方便您下次开机后使用。

·LCD显示界面,外观大方得体
金属质地热靴接口,坚固、可靠、给力

    编辑点评:国产闪灯在近2年内进步飞速,从大闪光指数到TTL自动测光再到现在的高速同步,国产闪光灯已经具备了良好的硬件性能,在消费者中的知晓度也已经提升。相信随着国产厂商的发力,不久就会有更多国产品牌的大闪光指数TTL高速同步闪光灯的面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