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660Ti立功 AMD显卡将出第2轮降价策略

    泡泡网显卡频道8月21日 随着NVIDIA 299美元GTX 660 Ti的大举入侵,AMD新一轮的显卡降价又在积极酝酿中,来自anandtech的消息指出,AMD可能在本周就会推出新的降价策略表。

    从AMD的官方文档我们可以看出,旗舰级别的Radeon HD 7970以及Radeon HD 7970 GHz版不再此次降价行列当中。

660Ti立功 AMD显卡将出第2轮降价策略

    性能级的Radeon HD 7950、Radeon HD 7870、Radeon HD 7850都将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调,其中Radeon HD 7950由目前的349美元下调至319美元,另外为扩大与GTX 660 Ti的优势,AMD还将对Radeon HD 7950进行提速,默认频率提升至850MHz,并支持新的Boost技术,满载可以达到925MHz。

    接下来的Radeon HD 7870和Radeon HD 7850价格分别由目前的299美元、239美元下调至249美元和209美元。

    另外Radeon HD 7700系列不在此次降价行列之中,毕竟这两款产品还没有遭遇对手的新品夹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