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购时尚 300块教你混迹优异时尚发布会

    今年是路易·威登进入中国20周年,在其双十年华降临之际,LV绝对会不甘寂寞,最大规模的活动也将在上海外滩举办——路易·威登2012秋冬系列中国大秀。

购时尚 300块教你混迹优异时尚发布会

    有幸的是小编恰好在上海工作,平日里习惯了高调做人,高调做事,崇拜品质强调,所以准备参加今年的LV大PAR绝对成为了本人2012年度的头等大事。借此机会,小编也愿贡献出自己在着装行礼上的个人经验,与各位分享。各位听众请保持注意力集中:

    第一,见人说话,学5种以上打招呼语言见到任何人主动点头,不要躲避别人眼光。就算你不是一个语言天才,但只要有心,随便记住5种招呼用语应该不妨碍你脑容量匹配吧!而自信的眼神绝对是张入场券,即便你心里有些忐忑,也不能让人看出你的卑微!

    第二,进去找吧台拿一杯酒,一定别要酒单上有的酒,就是自己说2种JIN 2种果珍让barman 给你调,别人问你喝的什么,就说在一个没有听说的岛上喝到的绝品,然后善意的问问要不要尝尝。这一点绝对是在考验你的随机应变与知识量,随便找个地球角落,只要名字够新鲜,你的格调才够个性。至于,味道… 我想大概只要喝不吐就没人质疑你。

    第三,最重要的一点:全身都是desiger新品,各位要问,这个怎么做到,我一般采取这样的方式,鞋最好是真品,衣服可以采取购买相似品的方式,也许你会要问,这样难道不费时费力吗?下面,小编就要推荐一款“时尚利器”应用软件帮助你找到时尚时尚界的新景象了,”购时尚”——只要是你想要的,这里应有尽有,可以说是一款帮你完成华丽转身的时尚宝盒。好了,我们下次见。

    购时尚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cn/app/gou-shi-shang/id505943553?mt=8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