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动态自适应可触式键盘 Razer噬魂金蝎

    泡泡网键盘频道8月17日 Razer DeathStalker Ultimate噬魂金蝎终极版的Switchblade用户界面拥有可自定义LCD触摸板,以及与早些时候公布的Razer Switchblade概念设备上一样的LED按键,该用户界面目前已被运用在Razer Blade灵刃游戏笔记本以及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游戏键盘上。这一独特的界面将游戏键盘的功能进化为具有10个动态自适应可触式按键的可自定义控制面板,可用于绑定命令、宏、技能和法术等等,为你带来压倒性的游戏竞技优势。通过Razer Synapse 2.0软件,每个按键都能显示任何你所需要的图像,为玩家献上市面上最智能的键盘。

动态自适应可触式键盘 Razer噬魂金蝎

    按键下方的LCD面板有两种模式。一种可以显示游戏内的相关信息,例如全新的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战斗记录器应用程序可以显示造成的伤害和每秒治疗量;或者使用Razer游戏计时器应用程序对游戏中的事件进行倒计时以免错过。该显示屏还允许直观的多任务,并能运行外部应用程序,例如YouTube和大多数社交平台,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也能够与外界保持联系,实时更新他们的状态让朋友们了解,所有这些都能通过该LCD面板实现。

    此面板的另一种模式是高灵敏度的多点触控触摸板,并内建直观手势控制功能,让玩家在进行游戏或PC桌面控制时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控制方式。

    Razer DeathStalker Ultimate噬魂金蝎终极版在游戏模式下还具备10键无冲功能。用户能同时触发和双手一样多的按键,在游戏中迅速、精确地施放技能,发动攻击。

动态自适应可触式键盘 Razer噬魂金蝎

    全球首款基于云技术的存储软件——Razer Synapse 2.0也全面支持Razer DeathStalker Ultimate噬魂金蝎终极版,它能够在云服务器上自动保存该游戏键盘所有的用户自定义设置和配置文件。玩家能在任何电脑,任何Razer DeathStalker Ultimate噬魂金蝎终极版上访问这些设置,确保键盘随时都处于适合你的状态。

    “通过Razer DeathStalker Ultimate噬魂金蝎终极版的Switchblade用户界面,我们希望能提供给玩家丰富、直观地游戏体验,并让他们能完全掌控游戏。”Razer美国总裁Robert “RazerGuy” Krakoff表示,“我们将持续与独立软件供应商合作,把他们游戏的应用程序接口整合到Switchblade用户界面中,所以你会看到更多的游戏在Switchblade用户界面上出现。我很高兴我们让世界各地的玩家能使用更尖端的技术,并期待能为他们带来更多的游戏专用apps。”

    除了此款革命性的Razer DeathStalker Ultimate噬魂金蝎终极版之外,Razer同样推出了Razer DeathStalker噬魂金蝎游戏键盘。它保留了标准键盘的按键布局,将Switchblade用户界面以数字键区替代。Razer DeathStalker噬魂金蝎具备和Razer DeathStalker Ultimate噬魂金蝎终极版同样的独特功能与设计——10键无冲、孤岛式键帽以及启用Synapse 2.0。

    噬魂金蝎终极版所拥有的Razer屡获殊荣的Switchblade用户界面,感受让你沉浸其中的革命性创新游戏操控方式。它具有10个完全可编程动态自适应可触式按键以及一块LCD面板,此面板有两种模式:一种可以显示游戏内信息,另一种模式下可作为高灵敏度的触摸板使用,并支持手势功能。这让Razer DeathStalker Ultimate噬魂金蝎终极版成为全球最智能的游戏键盘。

    噬魂金蝎终极版的10键无冲功能确保多个按键可以同时被触发,让你的战斗力发挥到极致。此外它也启用了Razer Synapse 2.0,并有可自定义多色背光按键,让你的优异游戏键盘以充满个性的外观展示在你眼前。建议零售价:249.99美元。

动态自适应可触式键盘 Razer噬魂金蝎

    Razer DeathStalker噬魂金蝎(无显示版本)还拥有完全可编程宏按键,并启用Razer Synapse 2.0,以及绿色背光按键,让你的游戏键盘拥有酷炫外观。建议零售价:79.99美元,上市时间:2012年9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