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超划算360兼容手柄 北通阿修罗SE评测

    泡泡网手柄频道8月17日 北通是国内游戏手柄行业中最知名的品牌,它们产品丰富,型号众多,从几十元的入门产品到数百元的中高端产品都有,满足各类型消费者。今天我们带来的是阿修罗SE游戏手柄,是一支完美识别360游戏的产品,官方报价只要128元,性价比不错。

超划算360兼容手柄 北通阿修罗SE评测

    北通阿修罗SE手柄的产品具体型号为BTP-2175,系统自动识别为XBOX360手柄,即插即玩360类型游戏(在Windows系统下)。与阿修罗不同的是这款手柄只支持PC,需要注意。之所以设计成这样是可以理解的,繁忙的日常生活,多数人选择用电脑玩游戏,而不是游戏机,所以支持PC端的手柄收到更多消费者欢迎,支持多种平台必然导致成本增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