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白金牌白菜价 安钛克EA-650电源评测

   泡泡网电源频道8月17日 安钛克在年初就发布了通过80Plus白金牌电源EA-650,不过时至今日,这款电源才正式出现在我们面前。就在最近,国外知名DIY资讯网站Legitreviews.com对这款电源进行了评测,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Platinum

电源包装

    EarthWatts系列的电源包装做了很大改变,采用灰色主体色调。这款系列电源一共有三个型号,EA-450、EA-550以及EA-650,都通过了80Plus的白金牌效率。今天评测的是其中一款EA-650 650W电源。

Platinum

安钛克 EA-650 白金牌电源

Platinum

电源铭牌

    电源额定功率为650W,通过了80Plus白金牌效率,最高效率超过了93%。采用4路12V输出,限流分别为20A、30A、30A和30A,最大输出功率为576W。另外电源享有3年的质保服务。

Platinum

电源出风口 带有独立开关

Platinum

电源线材

    电源线材提供1个24Pin、1个4+4Pin、2个6+2Pin、4个Molex、6个SATA,以及1个FDD接口。对于普通DIY玩家应用已经基本足够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