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巨头罗技进驻亚马逊中国 发K760键盘

    泡泡网键盘频道8月16日 亚马逊中国和数码配件巨头罗技中国强强联手,罗技品牌授权店正式进驻亚马逊中国。为了回馈广大亚马逊中国的消费者,罗技将开展多款新品系列的独家首发活动。同时,在8月8日至14日期间,还将举行为期一周的开业大促,全场商品满100元减10元,力求为亚马逊中国的消费者们带来十全十美的数码科技新体验。

    多款罗技新品将抢先登陆亚马逊中国,提前让消费者获得至潮、最新的高科技体验。首发的新品包括iPad超薄智能键盘盖、iPad 太阳能键盘、罗技UE系列新品,罗技活色系列新品等等。

    近几年罗技为iPad推出过许多既实用又设计新颖的外设装备,其中最受关注的创意之作为一款为iPad以及iPad2提供的专用超薄键盘盖,相信是吊足了数码配件爱好者的胃口。而现在,亚马逊已将这一明星产品带给中国广大的消费者!这款产品的亮点在于它既具备键盘的功能又可做为保护壳,还可通过太阳能进行充电,如此新鲜的科技体验相信一定让你感到惊奇。

巨头罗技进驻亚马逊中国 发K760键盘

罗技K760太阳能键盘

    秉承亚马逊中国一贯重视消费者体验的宗旨,此次为消费者度身定制的罗技品牌店包罗了共计12类近300款产品,其中有鼠标、键盘、音箱、耳机、耳塞等各个数码配件产品系列。顾客只需到亚马逊中国上轻点鼠标,便可以搜罗到最新、最齐全的罗技产品,满足顾客对数码配件产品的所有需求。

    关于罗技

巨头罗技进驻亚马逊中国 发K760键盘

    起源于瑞士的罗技公司是一家世界级企业,致力于帮助人们享受到更好的数字世界体验。多年来,罗技公司实现了在个人电脑导航、音乐和视频娱乐、游戏、网络通讯、家庭娱乐控制及无线电子设备等多个跨平台领域的不断开拓与创新。成立于1981年的罗技国际公司是一家瑞士上市公司,同时在瑞士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LOGN)和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LOGI)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