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动态    /    正文

市场大力追捧 三星WB150F热销惹羡慕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8月14日 知名市场调研公司GFK最新调研数据显示,在中国市场便携式数码相机6月的销量统计中,三星于今年年初才发布的支持Wi-Fi无线互联的WB150F高画质智能机型,闯进单品销量的10大排行榜,而且销量呈持续飙升的趋势,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持续热捧。由于该领域排名靠前的销售榜单长期以来由传统影像厂商牢牢保持,难觅新竞争者的身影。以“黑马”姿态出现的三星WB150F能在面市后短短时间内就迎来销售狂潮,也引来同行的艳羡目光。而三星此次的闯榜成功,或将彻底打破豪强垄断的传统局面,把整个数码影像行业带入到新的发展阶段。

三星WB150F数码相机

    三星WB150F智能相机是三星在年初推出的一款高性能大变焦便携相机,其最大的功能特色在于拥有高品质的超广角大变焦比镜头和Wi-Fi分享功能。在以往的便携式数码相机销售排行中,行业垄断已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根深蒂固的印象。此次三星WB150F的闯榜成功,打破了日系相机一家独大的局面,对于三星数码相机来说,更是取得了飞跃式的大突破。经过多年的深耕,三星数码相机已在传统豪强之间开拓了一片新天地,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三星WB150F可以说是凭借“硬实力”赢得了市场青睐。高画质拍摄、18倍光学变焦、Wi-Fi无线分享……创新而且全面的产品功能使得WB150F在市场上大获成功,其他厂商很少能有与之抗衡的竞品,销量飙升,进而冲击市场领先者也是情理之中了。

    目前,市场上数码相机光学变焦倍数大多在2倍—5倍之间,少数数码相机拥有10倍的光学变焦,三星WB150F则敢为天下相机之不敢为,采用18倍光学变焦。无论是视野开阔的远景还是细节丰富的近景,WB150F都一举精准拍摄。24mm超广角镜头可以轻松解决卡片机拍摄广阔的原野、高大的建筑的难题,摄影者可以由近及远清晰纳入整个景物,完美呈现出大场面开阔的气势和建筑物高耸入云的雄伟。而长达432mm的超长焦端则能够清楚抓取远处细小的物体,或是突出焦点的细节同时虚化背景,达到如梦似幻的艺术效果。

    当然,作为突出亮点,三星WB150F内置的Wi-Fi功能也令便携式数码相机的可玩性、趣味性和分享性大大增加。摄影者可以在拍摄的同时,即刻将图片轻松上传至新浪微博、人人网、POCO网,随时随地与好友分享精彩图片;家庭网络、电视连接功能使得摄影者可以将图片通过无限网络上传至电视,大屏幕清晰查看图片。一键玩转无线分享,这种媲美智能手机的分享能力但又大大超越手机拍摄实力的WB150F,能够赢得消费者青睐也就不足为怪了。

    纵观三星数码相机近年的优异表现,此次冲榜成功不仅表明三星已经可以向传统巨头发起强力挑战,更预示着三星作为中坚力量正在开创影像市场的新局面。成为智能手机全球老大的三星通过充分整合自己在消费数字产品中的优势,凭借更新的设计、更强的功能、更出众的表现,给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极具吸引力的产品。已经以强者姿态在影像领域占据一席之地的三星今年最新发布了NX系列智能微单、拥有最大1.4F光圈的EX2F便携式数码相机……都是拥有创新科技和强大功能的重量级数码相机。而在未来的数码影像市场中,三星还能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