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外媒:Haswell比22nm IVB处理器快10%

    泡泡网CPU频道8月15日 据Fudzilla报道称,在Intel公司内部,Haswell被称之为第四代Core架构,在同频下,它的性能将会比22nm Ivy Bridge快10%,而且具备更大的超频空间。

外媒:Haswell比22nm IVB处理器快10%

    我们知道,Intel第一代Core架构基于65nm的Conroe/Merom核心,之后是第二代Core——45nm Nehalem,再往后则是年中刚刚发布的32nm Sandy Bridge和32nm的Ivy Bridge。

    Haswell依然延续了Intel的tick-tock发展策略,而且是该策略的重要一步,或者说是一个“tock”,之后还会是一个“tick”——一款同样基于Haswell架构的14nm、代号Broadwell的处理器。正如32nm的Sandy Bridge是一个“tock”、之后的22nm Ivy Bridge是一个“tick”一样。

    据了解,Intel的22nm Haswell预计明年Q2正式上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