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超越至尊! 九州风神冰刃至酷版上市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8月14日 相信很多玩家对九州风神的冰刃至尊版记忆犹新,这款CPU散热器自上市后,一直备受玩家青睐,近日,九州风神再接再厉,推出的最新CPU散热器冰刃至酷版即为冰刃至尊版的升级版,冰刃至酷,超越至尊!

冰刃至酷 超越至尊

    作为经典产品的升级产品,冰刃至酷版在多方面都有所升级改进,最典型的当属风扇、热管及扣具三方面的改进。

冰刃至酷版

    冰刃至酷版的风扇采用了寿命超长的宝来德轴承,风扇的使用寿命可增加30%,这也就延长了冰刃至酷版的使用寿命。其次在热管的选择上,冰刃至酷版采用了新型8mm高性能热管,单根性能可提升13%以上,这也是冰刃至酷版性能上极具超越性的最大功臣之一。

三大超越保障

    扣具方面,冰刃至酷版采用了九州风神最新开发的全平台扣具,旗下多款新品均采用了此套扣具,不但安装简易,兼容全平台,也使得冰刃至酷版的适用范围更广,安装更便捷。

12cm超大LED风扇

4根高性能热管

易安装全平台扣具

    而且,冰刃至酷版更采用了整体镀镍工艺,更具视觉冲击力。底部采用了独特的C.T.T.热管直触工艺,零距离贴合CPU。此外,12大风扇、PWM、穿FIN、侧吹风道,这些玩家心中的关键词,也均是冰刃至酷版不可或缺的标签。

冰刃至酷版

独特C.T.T工艺

穿FIN

侧吹式风道

支持Intel 20110平台

    编辑点评:冰刃至尊版的性能已得到了很多玩家的认可,作为冰刃至尊版的升级产品,冰刃至酷版的压力可想而知。而冰刃至酷版的升级之处也让我们看到了其性能超越的保证,相信冰刃至酷版的性能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