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IDF 2012将首次揭秘Haswell技术规格

    泡泡网CPU频道8月11日 又快到九月了,Intel一年一度的旧金山IDF也要来了。这次的明星毫无疑问会是下一代处理器Haswell,据说届时Intel会公开大量从未披露的技术细节,全方位探讨其新特性,甚至有可能进行实际演示。

    此次峰会上会有四场研讨会专门献给Haswell,不过具体内容暂未完全公开,只知道会提及AVX2、BMI、FPMA、TSX等新指令集,Denlow图形核心和电源管理节能技术应该也会涉及。按照Tick-Tock发展策略,Haswell时代保持工艺不变、架构革新,因此技术上的看点应该还会挺多的。

    另外还有一场“体验第三代、第四代Intel酷睿微架构”,暗示会对Ivy Bridge、Haswell进行一番对比。鉴于此前Intel已经多次介绍过Haswell,这回进行实地检验的可能性非常大,但是不要指望会涉及具体的性能问题。

    秋季的IDF 2012将于9月11-13日在旧金山举行,地点还是马士孔尼会展中心。除了Haswell,整个峰会还会有其它大量新技术探讨,预计会吸引全球150多家企业和4500多名观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