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户外活动随身享 E时尚出D91S运动音箱

    泡泡网音箱频道8月10日 田径场上地动山摇的呐喊助威,游泳池中拍击水面浪花上下翻腾,篮球队员跑动上篮左右穿插……奥运会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有精彩难忘的比赛,更为我们户外运动、健身锻炼提供了深厚的氛围。走出家门亲近自然,户外活动当然少不了随身音乐,少不了E时尚D91S运动音箱,小巧便携、插卡播放、音质出色、超长待机,更有FM收音功能让你即时了解最新赛况,数字点唱选择歌曲随心所欲。E时尚D91S运动音箱,玩家健身锻炼的非常好的声音拍档。

户外活动随身享 E时尚出D91S运动音箱

  E时尚D91S音箱仿照经典收音机外观设计,但绝没有老式收音机那种呆板与简陋。恰恰相反,2.0寸LED高亮屏幕、广阔的按键空间和厚重的扬声器单元,又为这款音箱凭添了几分时尚与活泼。集灵气与大气、传统与个性于一体,E时尚D91S音箱,适合各个年龄段用户的使用。

  E时尚D91S机身外壳由钢琴烤漆进行过高亮处理,均匀细腻、质感丰富,不仅颜色鲜艳且防跌落、防划痕效果突出;小巧轻便的机身不会给用户造成任何负担,玩家可以随心所欲的把D91S音箱放在口袋内、挎在手腕上。纤薄机身设计得恰到好处,更容易融入掌心,让随身音乐伴你一路同行,把辛苦的锻炼时间变得有声有色,充满情趣。

户外活动随身享 E时尚出D91S运动音箱

  作为一款完美支持户外运动需要的便携音箱,E时尚D91S在功能布局上做了精心的调整,删除了许多华而不实的设置,保留了便携音箱最常见实用的功能。在接口方面,LED高亮灯泡、360度全旋转调频旋纽、3.5mm音频耳机插口、DC 5V USB接口统一安排在机身侧面,U盘插口和TF卡接口一应俱全,独特的照明功能,可以在夜间当作手电筒使用,非常实用。

户外活动随身享 E时尚出D91S运动音箱

  有了众多外接驳口做依托,E时尚D91S音箱的用途十分广泛,它完美支持U盘和TF卡直接播放、兼容精确到秒的断点记忆;可作为手机、电脑、数码播放器等的外置音箱使用,适用范围极大;其内置的高灵敏度调频收音机能收藏多达60个的热播频率,支持自动搜台,手动选台,国内外大事及奥运赛场报道,地方电台的本土新闻,播报的天气预报,或者还有爱听的评书和相声想听就听,FM收音功能,给外出健身的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声音选择。

户外活动随身享 E时尚出D91S运动音箱

  做为一款运动音箱,音质的表现也是用户非常关心的。E时尚D91S只配置有单个喇叭单元,但3W的输出功率也让我们领教了什么叫音潮澎湃。在笔者看来,百元左右的产品并非定位有如何强势的音质,只要声音做到清晰宏亮就可称为优秀了,E时尚D91S完全符合这样的标准,它的体积娇小但声音足够通透震撼,这点对于户外运动时使用无疑是很有好处。同时,D91S音箱连续播放15个小时的超长待机功能,让我们在出行时毫无断电之忧,颇具人性化的数字点唱功能也让音乐播放有了更多方便与乐趣,低端音箱也开始拥有高端功能。

  编辑点评:自2010年音箱市场爆炸式增长以来,不少厂商开始朝便携、小型化领域发展。做为E时尚音箱的转型之作,D91S运动音箱特点十分突出,小巧便携方便户外使用,功能全面音质突出,最难能可贵的是配备了数字点唱功能但目前报价仅为129元,高端音箱低端价,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