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扩展功能较多悉数火狐浏览器三大下载利器

    泡泡网软件频道8月10日 Firefox火狐浏览器一直以其丰富强大的扩展为广大用户所喜爱。这些扩展几乎无所不能,从方方面面帮助用户定制个性化的浏览体验,简化操作流程,降低操作难度。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三款强大的火狐下载扩展,这三款扩展的能力甚至超越了很多下载软件。

    音视频下载利器——NetVideoHunter

    首先要介绍的是NetVideoHunter,它和大名鼎鼎的Video DownloadHelper一样,都能够抓取网页上可下载的音频和视频文件——当它检测到网页中有可以下载的视频时,就会捕捉到它的链接地址,并在浏览器右下方状态栏的图标中显示可下载的视频数。抓取这些视频后,在NetvideoHunter的窗口中会出现可下载的列表,用户只需在这里点击需要下载或是播放的文件即可,并且支持全选和批量下载,非常方便快捷。

    与Video DownloadHelper不同的是,这款扩展的使用更为简单,对国内各大视频网站的支持也更加完善。对于优酷等分段保存视频的网站,也可以边播放边分段抓取,同时对于播放完成的视频,也可以直接在列表上右键快速从缓存中提取视频。

扩展功能较多悉数火狐浏览器三大下载利器

    批量下载利器——DownThemAll

    除了下载音乐和视频,我们经常还需要下载图片、文件等等,接下来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扩展叫做DownThemAll,从名字中就不难看出它的强大功能了。

    这里以火狐浏览器官网为例,打开后右键点击DownThemAll,会出现一个下载列表:

扩展功能较多悉数火狐浏览器三大下载利器

    从列表中,用户可以快速从网页的图像和媒体文件,或者超链接中分类筛选文件。同时也支持正则表达式过滤文件,和快速批量重命名。有了它,减少了一个一个下载文件的繁琐操作,用户可以快速获得需要的文件。特别方便图片党们快速存图了。

    下载软件调用利器——xThunder

    有些朋友会说,我还是习惯使用下载软件来进行下载,这里,也给火狐用户推荐一款扩展xThunder,它可以完美支持迅雷、快车、QQ旋风、电驴、磁力、飞速盘等专用链接解析,完美支持中文链接。同时也支持迅雷等下载工具的批量下载和会员离线等功能。火狐用户们也可以非常方便的在Firefox中使用这些常用的下载软件来进行下载。

    以上介绍的这三款火狐下载扩展,各有所长,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下载需要和使用习惯来进行选择和定制,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提高下载效率,让下载变得更简单更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