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全新视野 网易邮箱5.0版新功能抢先看

    泡泡网软件频道8月9日 如果邮箱有了一对耳朵、一双眼睛,甚至有了神经中枢,将会是怎样奇妙的沟通世界?这并非天马行空的猜想。最新的网易邮箱5.0版以流畅快捷的极速体验、简约清新的操作界面、随手可及的个性操控、精心设计的多元智能和一触即发的灵敏感应,对邮箱进行了重新定义,其写信语音输入、无障碍设计、邮箱触点、情感化设计等多项功能更是业界创新,为用户开拓了全新视野。

    网易邮箱5.0版是网易邮箱团队历经10个月研发、精雕细琢、潜心打造的重量级产品,不仅全面基于HTML5标准,而且整体性能优化提升35%。其简洁文艺清新的设计风格,引入了独特的情景化模式、并拥有多项独家专利设计,比如多标签窗口自定义、邮箱触点等。贴心的写信语音输入、无障碍化设计功能凸显个性,更具备全新的邮箱应用平台,让用户轻松打造个人的Mail App Store!

    一、总体性能全面提升35%

    采用智能动态组件系统,让页面元素生成更高效,页面显示更快捷,模块和框架的结合更高效,性能更稳定,有效和智能的进行浏览器内存回收和释放。建立了全新的动态数据管理中心,当用户需要再次访问数据时智能的从系统内存中调出,大大降低了用户等待时间,还可以快速的呈现给用户曾经访问过的功能,无需等待无需请求。网易邮箱5.0版和极速4.0版相比,性能总体提升35%。

全新视野 网易邮箱5.0版新功能抢先看

    二、技术上全面支持HTML5

    网易邮箱5.0版采用HTML5技术,让页面元素生成更高效,页面显示更快捷,模块和框架的结合更高效,性能更稳定,有效和智能的进行浏览器内存回收和释放。优化了动态数据管理中心,当用户需要再次访问数据时智能的从系统内存中调出,大大降低了用户等待时间,还可以快速的呈现给用户曾经访问过的功能,无需等待无需请求。建立了全新的事件监听机制,让用户任何操作都能够迅速在邮箱相关地方完美的呈现出来。

全新视野 网易邮箱5.0版新功能抢先看

    三、全新框架

    1、多栏导航设计

    采用全新的多栏导航设计,让浏览和操作更加灵活和自如,支持自定义多标签窗口和个性化配置,可以根据喜好决定哪些功能或应用固定出现在标签栏上,还有宽屏分栏预览读信,让操作更方便和快速。

全新视野 网易邮箱5.0版新功能抢先看

    2、全新架构和模块设置

    提供了全新架构和分类,按邮箱功能模块进行划分,更加细致和直观,并在邮箱写信,读信等页面也提供设置入口,让操作更便捷,一目了然。

全新视野 网易邮箱5.0版新功能抢先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