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暑假热卖 晒一晒E时尚D91S音箱大靓点

    泡泡网音箱频道8月8日 对于业内较早推出支持数字点唱功能的E时尚音箱来说,其暑期主打产品E时尚D91S刚刚上市一个多月,凭借良好的音质和丰富的功能,已经深受各个年龄段用户的欢迎,销量水涨船高。据厂商透露,随着伦敦奥运会的举行,具备高灵敏度收音机和数字点歌的E时尚D91S音箱将再掀新一轮销售热潮。目前该产品已经全面到货,高端功能低端价,E时尚D91S音箱仅售12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E时尚D91S音箱采用传统的收音机造型,带有些许复古之味,整体看来简洁大方,非常符合中老年用户的审美需要。机身呈现经典黑灰色,沉稳大气,让人眼前随之一亮,在以当今以时尚和华丽为代表的数码界,D91S音箱用经典诠释着自己的个性与尊贵。

    E时尚D91S外观设计小巧轻便,119×70×31mm的玲珑三围让它很不起眼,当然携带起来也就非常方便了。音箱的外壳由ABS高硬塑料打造,经抛光处理的机身具备了良好的质感,防跌落、防划痕效果突出,不仅精致坚实,而且经久耐用,永远如新。虽然外观上追求经典复古,但E时尚D91S还有透明红、宝石蓝、银白色、铁灰色四种颜色,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色彩喜好进行选择。

    无论是作为一款点唱音响,还是时尚散步机,E时尚D91S都随心所欲,游刃有余。用户可以将它随身携带,在旅游踏青时,来上一场音乐沙龙;也可以馈赠亲友,让她们在广场舞动时,有了一款更好的音乐播放设备,强身健体益寿延年。当然,具备这些必须有良好的硬件基础,D91S音箱从细节和功能设计处处凸显完美,做工值得称道。

    E时尚D91S音箱正面板设置有2.0英寸LED屏幕,能清晰显示音箱当前的操作流程和歌词等信息;2英寸3W的扬声器单元能倾泻出清晰流畅的天籁音乐,满足用户一切声音需求;宽大的操控按键位于屏幕下方和右侧,操作灵敏,力度适中,丝毫不会感到生硬。据厂商介绍,D91S音箱延续了E时尚散步机倍受好评的“常用功能一键直达”设计,减少了组合键的使用,即使对数码产品相对陌生的老年人使用起来也很容易上手。

    机器右侧并排设置着DC 5V USB接口、3.5mm音频耳机插口、360度全旋转调频旋纽和一个高亮LED灯泡,U盘插口和TF卡接口分别位于机器上下部,可直接播放U盘或TF卡音乐文件,可做外接音响、可收听调频收音机,应急时还可做为手电筒照明,各种人性化功能齐备,凸显着一个品牌的实力和良心。

    人机互动点唱功能是E时尚D91S音箱的最大看点,对这一功能我们应该不会陌生,无论是点唱歌曲还是选择收音机频率,只需要在操作界面下直接输入数字键,即可直达收听。不管内存的音乐数量有多少,最多四次按键,你的音乐世界完全属于自己。D91S音箱对数字点唱功能进行了全新升级,操控的便捷和速度都有了明显提升,对于追求速度的大学生和追求实用的老年人来说,使用E时尚D91S音箱听歌听广播,再舒服惬意不过了。

    在笔者看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单纯依靠一项优势占据市场的模式已经不复存在,E时尚D91S音箱从外观、工艺、功能、操控等方面多管齐下、靓点突出,是一款富有独特性格的散步机。金牌品质为基础,平民价格作依托,E时尚D91S音箱,让您在忙碌之余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娱乐空间,聆听天籁之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