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发评论写观点!金泰克SSD免费试用招募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8月6日 在如今SATA 6Gbps大行其道的局面下,SSD以其出色的性能逐渐成为中高端PC装机首选,长期以来PC的性能瓶颈一直在于硬盘,虽然SSD过高的售价将主流用户拒之门外,不过随着3月份以来的SSD大降价,SSD的性价比出现了极大的提升,SSD普及已经势在必行。

6G时代来临! 金泰克SSD免费试用招募

    为让用户体验到SSD的强劲性能,著名存储厂商金泰克携手泡泡网推出了SSD免费试用活动,用户只需在文章下面回复SSD试用想法和意见,就有机会免费获得金泰克最新的极速SATA 6Gbps SSD。

6G时代来临! 金泰克SSD免费试用招募

    金泰克极速SSD采用了SATA 6Gbps传输设计,基于著名的SandForce SF-2281主控,容量包括60GB、120GB等版本,读写速度最高可达550MB/s和510MB/s,全面为你的系统提速。

    ● 活动时间:8月6日-- 8月25日

    活动奖品:金泰克极速 120GB SSD一块和金泰克极速 60GB SSD一块

    ● 活动招募(8月6日-8月13日)

    网友首先在文章后面发布自己对SSD的认识和看法,并简要说明下参加试用的构想和安排。

    我们将根据网友回复的内容质量,挑选出2名网友参加金泰克极速SSD试用活动,并通知打款事宜(收取500元押金),随后将向两名网友寄送SSD(120GB和60GB各一块)。

    ● SSD发放和网友报告撰写(8月14日-8月25日)

    我们将向获奖网友(还没有注册和完善资料的网友抓紧时间完善ID信息)寄出SSD。

    用户收到SSD后,须在泡泡论坛发布金泰克极速SSD试用体验报告,帖子发布成功后,我们将全额退回玩家试用押金。

    注意:参与活动网友需使用PCPOP ID参与活动,匿名回复网友将不具备参选资格,还未注册或未完善信息的网友抓紧时间了。■


    ● SSD试用名单公布

    经过一周紧张的备选,先公布此次活动的名单:

    120GB试用者:散落的记忆

    60GB试用者:kessty

    ● 请注意

    为了确保是获奖ID本人发送的邮件,请获奖者在本篇文章的评论栏写下以下内容:

发评论写观点!金泰克SSD免费试用招募

点击“发送消息”

    请在http://bbs.pcpop.com/home.php?mod=space&uid=7116519(活动官方ID)页面PM个人信息以及收货地址。■


    SATA3接口成主流 金泰克极速SSD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