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赛睿2012重量级鼠标 SENSEI RAW评测

    泡泡网鼠标频道8月7日 这几年专注游戏外设领域的品牌很多,但是说到高端键鼠品牌就不得不提到赛睿(SteelSeries),他们推出过不少经典产品,凭借良好做工和优秀设计成为游戏玩家喜欢的品牌。说到SENSEI这个型号大家一定不陌生,一款高端游戏鼠标,外观精美讨人喜欢,虽说产品不错但价格也相当昂贵,网购最低也要六百多元,很多高端玩家也只能持观望态度。

赛睿2012重量级鼠标 SENSEI RAW评测

    SENSEI RAW是SENSEI的简化版本,保留了模具造型,因此在手感上几乎没有区别,整体性能也没有太多变化,主要是外观和细节部分的削减,有所简价格也得到大幅优惠,官方报价399元!虽然对于一支鼠标来说并不算便宜,但相比前作优惠的可不是一星半点。

    正因如此SENSEI RAW成为外设玩家最近期最关注的产品之一,还没上市就引来了不少讨论。最近我们得到了这款产品,今天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