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SNB命真硬:17W超低压新增i3-2377M!

    泡泡网CPU频道8月6日 无论是桌面还是移动,Core i7/i5系列都渐渐过渡到了Ivy Bridge,但同样不管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Core i3、Pentium、Celeron系列依然都不断在有新的Sandy Bridge问世或者曝光。今天,我们又听说了一款新的17W超低电压版“Core i3-2377M”,面向轻薄型笔记本。

    与现有的Core i3-2367M相比,这颗新U只是主频提高了100MHz而达到1.5GHz,其它都完全相同,也就不再赘述了,具体可以参考这里。

SNB命真硬:17W超低压新增i3-2377M!

    Core i3-2377M安排在第三季度发布,目前在Intel官方网站上已经可以看到它的身影,但产品数据库中还没有列出。

    事实上,这款新品已经开始供货给厂商了,惠普ENVY 4t-1000、东芝Sattellite U845-S402、宏碁TimelineU M5-481T-6670等等均已列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